当前位置: 索尼论坛 > 索尼Xperia Z1/ L39h论坛 > 帖子正文

SONY通用开机动画|中国水墨风格【星星出品】

2015-02-12 10:21:35 46318 评论(320)
这个版本是SONY通用的,LOGO标志是 SONY make.melieeve 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先看视频预览下,因为优酷的转码原因。所以视频在网络上看的不是很清晰,大家见谅!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上图给大家看看,这个动画的风格是中国水墨的。相信大家都看到过央视的广告《相信品牌的力量》!没的说,的确很有感觉,水墨风格的中国风很漂亮!
这次我大概是做一个挑战吧,把中国的水墨风格和科技相结合!在最后LOGO显出之后,我一直在考虑LOGO的颜色。换了N种颜色,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偏紫色
的这种附有点科技气息的颜色!希望大家能够喜欢!我的上一个作品说真的,很让人寒心。浏览700多,回复就9个。。。并不是说非要个回复干嘛?其实我也并
不求什么,只是一种分享而已。大家的回复是对我的一种认可,能让我感觉到我做的东西大家都很喜欢,这样我就满足了!
所以请劳烦大家费几秒的时间回复一个!

多谢大家!
这是压缩包里面的图。每一帧都是经过细微处理的!都是高清的!力求就是完美!


【图片1】SONY通用开机动画|中国水墨风格【星星出品】

【图片2】SONY通用开机动画|中国水墨风格【星星出品】


【图片3】SONY通用开机动画|中国水墨风格【星星出品】


【图片4】SONY通用开机动画|中国水墨风格【星星出品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压缩包大约7M左右大,先前发过一个26M大的!但是运行不流畅!为了保持流畅而且清晰,这次用的JPG格式的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安装方法:

一:使用
鱼雷助手
二:现将下载来的bootanimation.zip压缩包传到大容量存储,然后使用RE文件管理器将压缩包复制到 system/media/ 粘贴并替换。然后修改压缩包的权限,我都是全部点开,嘿嘿~~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下载地址:
本帖有隐藏内容,需要回复楼主之后才能查看哦~
最新评论(320)
哥就是省油的灯 LV.2 发表于:2015-02-12 19:31:32 来自:PC端
赞一个 感谢分享!!!!!
回复
cdq3188 LV.2 发表于:2015-02-13 22:12:37 来自:PC端
看看如何?
回复
394918207 LV.1 发表于:2015-02-15 16:33:16 来自:PC端
感谢楼主
回复
qwasxa1994 LV.1 发表于:2015-02-15 18:08:37 来自:PC端 5#
看看
回复
1126559351 LV.1 发表于:2015-02-17 07:58:02 来自:PC端 6#
好谢谢
回复
tybw42 LV.1 发表于:2015-02-17 14:35:25 来自:PC端 7#
谢谢楼主。。。。
回复
那扯淡的青春 LV.1 发表于:2015-02-19 13:13:58 来自:PC端 8#
RE: SONY通用开机动画|中国水墨风格【星星出品】 [修改]
回复
August LV.2 发表于:2015-02-19 14:50:52 来自:PC端 9#
新年快乐顶上....哈哈哈
回复
不懂的这一生 LV.1 发表于:2015-02-20 21:22:59 来自:PC端 10#
ONY通用开机动画|中国水墨风格【星星出品】 [修改]
回复
nj165 LV.1 发表于:2015-02-21 22:38:12 来自:PC端 11#
Thanks
回复
小马哥、 LV.1 发表于:2015-02-24 17:50:22 来自:PC端 12#
哈哈
回复
f2153836 LV.1 发表于:2015-02-24 20:06:59 来自:PC端 13#
很不错的东西
回复
onlytinkle LV.1 发表于:2015-02-24 22:26:46 来自:PC端 14#
支持下。看看
回复
小马哥、 LV.1 发表于:2015-02-24 22:37:37 来自:PC端 15#
可以是可以,但是为什么他在不是全屏
回复
onlytinkle LV.1 发表于:2015-02-25 03:18:52 来自:PC端 16#
支持下。看看
回复
Balckloutos LV.1 发表于:2015-02-26 15:51:07 来自:PC端 17#
感谢楼主!
回复
Tddespecial LV.1 发表于:2015-02-27 00:30:05 来自:PC端 18#
我喜欢中国风
回复
最爱雷文顿 LV.1 发表于:2015-02-27 14:51:48 来自:PC端 19#
【图片1】SONY通用开机动画|中国水墨风格【星星出品】
回复
ewen11 LV.1 发表于:2015-02-27 21:18:58 来自:PC端 20#
谢谢…………
回复
s136361 LV.1 发表于:2015-02-28 11:44:17 来自:PC端 21#
谢谢楼主的分享,真心的谢谢!
回复
BT12580 LV.1 发表于:2015-02-28 15:39:42 来自:PC端 22#
看看,怎么样,【图片2】SONY通用开机动画|中国水墨风格【星星出品】
回复
lvlvman LV.1 发表于:2015-02-28 17:16:51 来自:PC端 23#
@ddddddddddddd
回复
weili1991 LV.1 发表于:2015-02-28 17:25:35 来自:PC端 24#
桃花运号号
回复
dizing LV.1 发表于:2015-03-01 19:37:44 来自:PC端 25#
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1830282380&uk=1681743007
回复

您需要注册登录后,才能回帖哦! 登录 | 注册

热帖排行
官方彩票一号彩票 www.718489.com-羽泉彩虹mv-| www.394544.com-彩虹玫瑰花图片大全| www.486037.com-大发彩票是黑网站| www.270144.com-官网248彩票| www.426002.com-买重庆时彩高手玩法| www.725915.com-彩票号码可以控制| www.977839.com-500万彩票网上| www.u00.top-时时彩最快开奖平台| www.061921.com-彩客彩票中奖提不出| www.198334.com-湖北彩票开奖结果| www.hp79.com-竞彩足球北单| www.121056.com-福彩双色球开将| www.209443.com-福彩排列5开奖| www.894825.com-二分快三开奖| www.996885.com-北京七星彩-| www.ev63.com-查彩票-| www.019084.com-利彩彩票平台| www.155501.com-大通彩票app导航| www.664949.com-双色球复式彩票| www.755806.com-183彩票-| www.835592.com-有彩票预测软件吗| www.921628.com-龙虎和彩票软件| 500彩票www.602454.com| www.39379.cc-最专业彩票销售软件| www.053456.com-足彩购买-| www.178934.com-福彩快3新快三| www.272770.com-绿好彩多少钱一包| www.oz94.com-彩票宁夏中奖| www.gu33.com-一定牛彩票网骗子| www.3fy.com-彩票送礼金18网站| www.872556.com-福彩快三数据专家| www.307658.com-好彩店彩票-| www.393828.com-体彩刮刮乐兑奖问题| www.526797.com-分分彩后二杀号公式| www.137163.com-鲜花彩星花束图片| www.80le.com-boss直彩彩票| www.8548.cn-福彩钻石游戏机| www.992127.com-七星彩怎么中奖| www.066137.com-统一彩票可靠吗| www.835396.com-五百彩票网股票| www.960475.com-3亿彩票中奖者| www.5629.pw-彩票开奖42期| www.665557.com-七乐彩随机一注| www.zv19.com-七天彩app下载| www.902630.com-亚洲最大彩票平台| www.f75.pw-华人彩登录链接| www.5088.me-属羊买彩票那些数字| www.125411.com-国家对彩票的新规定| www.185527.com-广西快三推测| www.805407.com-七乐彩是全国的吗| www.216985.com-吉林快三遗漏号| www.345884.cc-彩友吧双色球汇总| www.518377.com-大发快三大小推算| www.672720.com-福彩3d走势彩宝网| www.777209.com-宝盈专业的彩票系统| www.901074.com-福彩排列五走势图| 天天中www.0ttz.com| www.16mu.com-彩票几天一开奖| www.739621.com-快乐十分彩票注册| www.836296.com-金彩网天空彩喜中彩| www.911972.com-智博彩票app| www.994936.com-三分彩计划软件下载| www.dr19.com-高频私彩app| www.71132.com-福彩直播app| www.eo69.com-1分快三下载链接| www.570362.com-七彩幸福菊真的假的| www.156543.com-彩票领奖安全吗| www.238014.com-8亿彩票登录| www.887406.com-天下彩免费资料| www.rq14.com-时时彩二星看号经验| www.0038.site-买彩票需要几个数字| www.791145.com-福彩3d手机选号器| www.895687.com-广东快彩-| www.974502.com-体彩大乐透下载| www.et10.com-彩神官方邀请码| www.m03.cn-乐彩赢快3-| www.37ft.com-乐购彩票平台怎么样| www.ir3.cc-内蒙快三开官网| www.vq61.com-江苏快三图-| www.830628.com-微信快乐彩诈骗| www.905812.com-滴滴彩票下载| www.969700.com-排列三乐彩网首页| 瑞彩网www.809215.com| www.39162.cc-中彩彩票怎么推下级| www.10tk.com-体彩22选5简介| www.81nk.com-彩神通手机版速查表| www.758518.com-彩票推广方案话术| www.958005.com-富彩官网-| 幸运彩票www.326366.com| www.620702.com-马彩-| www.39jp.com-彩神v丨-| www.06135.com-彩票图片素材| www.048322.com-福彩3d彩吧图三版| www.1939.wang-bb彩票-| www.8253.top-金龙彩票平台地址| www.061369.com-中华彩票是否正规| www.85520.com-体彩即开票种类图片| www.777481.com-彩八仙苹果-| www.867571.com-2009七星彩开奖| www.915327.com-淘彩票软件是真的吗| www.967068.com-彩票任务群-| 500彩票www.50052z.com| www.cj50.com-吉林长春快三开奖| www.384312.com-体育彩票是什么性质| www.8577.org-福建体育彩票31| www.727647.com-彩票平台套利风控| www.800050.cc-怎么买足球彩票| www.864318.com-123彩下载安装| www.913115.com-我附近彩票站点| www.965602.com-快三猜不出的好平台| 500彩票www.50064k.com| www.6hx.com-1688时时彩网| www.2019.pw-旺球彩店最新app| www.4513.cc-14场胜负彩销量| www.9051.me-哪里能买cba彩票| www.128468.com-中圆福彩出什么弓| www.44311.cc-全民彩彩票旧版| www.332711.com-京彩江苏快三app| www.404166.com-七星彩下期预| www.683303.com-七星彩私彩网投注册| www.5842.vip-神彩福牛在哪下载| www.15322.cc-遇见彩虹有什么寓意| www.59613.cc-快三注数-| www.039348.com-联众彩票是黑平台| www.00js.com-描写彩虹的好词好句| www.10813.com-竞彩足球比分投注| www.110505.com-福利彩票公式计算除| 500彩票www.50051v.com| www.266776.com-快三和值图片| www.363561.com-777福彩社区3d| www.555778.com-至尊专业彩票平台| www.720633.com-七星彩单式票啥意思| 幸运众彩www.108067.com| www.861982.com-东城福利彩票店转让| www.fa38.com-520彩票下载| www.zu17.com-福彩22选5规则| www.41di.com-体彩大乐透春节休市| www.263975.com-66976优彩彩票| 公益福彩www.gyfc3.com| www.316269.com-竞彩店怎么申请| www.450338.com-福利彩票pk10| www.941005.com-马耳他瓦莱塔彩票| www.12yc.cc-赢彩彩与你同行开奖| www.578511.com-重庆时时彩所有图片| www.682892.com-彩票上的x-| www.797614.com-彩票99购十分彩| www.885079.com-广西快三组合走势| www.997858.com-上彩票2626cc| www.al09.com-七星彩和值走势图| www.944182.com-下载环球彩票| 9928彩票www.9928aa.com| www.440923.com-到体育彩票店上班| www.563257.com-五星彩票资料大全| www.618667.com-快三和值玩法| www.937636.com-辽宁福彩无法充值| www.4966.cc-598彩票网官网| www.9955.vip-七乐彩怎么兑奖| www.518487.com-炫彩涂鸦ios| www.901939.com-快开彩票玩法| www.983432.com-彩16苹果版-| www.07ye.com-19043体育彩票| www.095502.com-多彩贵州网陈永堂| www.198812.com-快三三同号通选技巧| www.8ny.com-为了买彩票-|